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廖宏霖 - sl@gms.ndhu.edu.tw - 電話0905-7371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野芒劇團戲劇志工巡演,9/20(三)中午截止,倒數兩天,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日期: Mon, 18 Sep 2017 15:09:34 +0800
附檔: part_117995_6329544_51101.jpg (202 KB)   

我們是一個以東華大學學生為主的兒童劇團,每年會有兩次固定的「偏鄉戲劇巡演」,和大學生一起將戲劇帶給偏鄉的小孩。如果你是東華大學的學生,成為戲劇志工,除了會成為你大學生活中珍貴的記憶之外,還會有三學分的通識學分跟服務證明喔!如果你不是東華大學學生,但離開校園之後還有一個關於戲劇的夢想呢,只要時間能配合,歡迎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這次,我們開啟了兩個專案,一是「光影戲教學製作」志工甄選,將會與北林國小的師生合作,一起製作一齣光影戲,另一則為「2017冬陽巡演」演員甄選,入選的志工將可以跟著劇團一起將劇場的魔力,帶到全國各地的偏鄉小學喔。

如果你對戲劇製作有興趣,對表演藝術充滿熱情,人生有限,名額不多,招募期更短,即日起至9月20日(三)中午12:00,請把握機會,來填報名表吧!

👉想了解「光影戲教學製作」志工甄選由此進:https://goo.gl/EwJxVD
👉想了解「2017冬陽巡演」演員甄選由此進:https://goo.gl/NMujC4

👌光影戲是什麼:https://youtu.be/NRP2z6cyF1U
👌演員要演什麼:https://youtu.be/ib64e-CbziU

★洽詢專線:0905-737192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秋野芒2016夏風巡演紀錄片《做夢的快樂》:https://youtu.be/BjD4e81xU7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art_117995_6329544_511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