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大學生同儕支持經驗探究」研究參與者招募
日期: Mon, 11 Sep 2017 15:27:18 +0800

各位同學您好:

我是東華大學諮商所碩四的研究生吳柏昆,正在進行「以社會建構論探究大學生的同儕支持」的研究,論文指導教授為賈紅鶯博士。
隨著時代變遷,大學生的生活方式與過去大不相同,人際互動的模式也有所變化。本研究目的在於探討現今大學生如何敘說大學階段所經驗的同儕支持感受,連結社會文化與脈絡重新理解同儕支持。您的參與將能夠協助在學術或實務上精進對同儕支持的觀點。
 
研究參與者條件:
東華大學大學部二年級至四年級之學生
年滿20歲
以中文作為主要語言者
願意分享自身與同儕相處經驗,並接受一對一訪談
※本研究於前導階段僅招募一人

進行方式:
過程:研究者將與您聊聊並邀請您分享自身經歷,時間約1-1.5小時左右。
地點:人社二館B301個別諮商室,以空間的隱密性確保參與者保密權益。
時間:9/13(三) 到 9/18(一),以參與者為主,可彈性安排。
酬賞:訪談結束後,敬致贈參與者150元全家便利商店之商品禮券。
權益與風險:
參與者在研究中所提供的所有個人資訊、訪談內容,均只作為學術用途,所有個別身分將以代號處理,並嚴謹遵守保密原則。
參與者擁有權力在研究任何階段退出此研究,退出此研究後,所留存之資料將不再使用並予以銷毀。
若參與者在訪談過程或結束後有感受到任何不適的狀況,請聯繫研究者,研究者將轉介相關資源予以協助。
若對本研究有興趣,歡迎您與我聯繫,我將為您更詳細介紹此研究。
敬祝 平安喜樂
 
國立東華大學 諮商與臨床研究所 諮商組
指導教授:賈紅鶯 博士
研究生: 吳柏昆 敬邀
聯絡信箱:jason90703@gmail.com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WPvE5BEjYbzzhir23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