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吳貞育 - jywu@gms.ndhu.edu.tw - 電話5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9/7宜花DOC中秋公益團購"限量、限時"試吃活動🎁11:30起行政大樓一樓見
日期: Wed, 6 Sep 2017 17:27:59 +0800
附檔: 2017年中秋型錄外頁-01.jpg (3 MB)   2017年中秋型錄內頁-01.jpg (3 MB)   

🎑宜花DOC中秋公益團購試吃活動🎁來囉!本檔精選宜蘭縣、花蓮縣偏遠社區,76款特色商品,誠心推薦。

9/7(四)上午11:30起,在行政大樓一樓,提供中秋公益團購商品"限量、限時"試吃與下單服務~
敬邀各位師長、同仁共享中秋美味

🎑9/7"限量、限時"試吃商品:
1.【新品推薦】2017特製限量櫻桃鴨綠豆椪:與宜蘭老字號美都西餅店合作開發,較傳統魯肉內餡口感清爽不油膩,好吃健康無負擔。
2.瑞穗吉林茶園冷泡蜜香紅、冷泡柚香茶:無毒茶園才生產的出的蜜香紅茶,與瑞穗地區季節限定的柚香茶,搭配月餅最解膩對味。
3.卓溪小米露:原民常見傳統飲品,新鮮釀造,品嘗在地風味。最佳點心伴侶:豐濱飛魚乾!
4.豐濱飛魚乾:新鮮飛魚煙燻製成,入口感受大海的氣息。最佳飲品伴侶:卓溪小米露!
5.瑞穗鮮採柚:吃完了月餅和飛魚,來點時令水果FRESH一下!

🎁現場展售卓溪農特產品與工藝品,歡迎現場參觀選購!
🎁電子型錄與訂單https://goo.gl/forms/KCJ2ftoBWSXhF0Fh2
🎁【限定優惠】9/7當日現場下訂左岸好禮中秋禮盒(限量百組櫻桃鴨月餅+吉林蜜香&柚香茶包組),原價399元/1盒,9/7限時特價350元/1盒!

💝本活動盈餘10%將捐贈宜花DOC 97F003專戶作為偏鄉民眾數位學習公益基金。願來自偏鄉充滿祝福的好禮,伴您一同渡過美好、溫馨的中秋佳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年中秋型錄外頁-01.jpg

2017年中秋型錄內頁-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