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教學卓越中心 - newhope1106@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高校深耕共學系列四之三】暨大-營造水沙連大學城
日期: Mon, 28 Aug 2017 19:15:45 +0800

與東華同樣青山綠水環繞的暨南大學,以鄉鎮發展的機會與挑戰為基礎,逐步回應年輕人為何返鄉、鄉鎮為何需要年輕人、以及鄉鎮與年輕人之間具有什麼樣的再創新的可能。

讓大學做為發展學習型城鎮的平臺?大學所培育出的新知識、新技術、新方法,如何可以引導青年和城鄉共同解決地域的真實問題,改善生活和活化城鎮,創新城鄉風貌?

暨大讓學生重新思考返回(Return)的意義外,在現實中面對傳統產業發展為主的鄉村型(Rural)城鎮能發展出新的機會與挑戰,提出創新模式或行動方案(Re-creation)。學生可以R立方概念重新思考自己家鄉城鎮發展。推動R立方學程,讓學生進行三階段的學習,從中善盡社會責任,培養青年返/留鄉創新的人才。

江大樹副校長將來分享暨大如何營造水沙連大學城、如何培養青年返/留鄉創新人才,以及如何推動具有實質意義的教學創新,邀請教職同仁一起參與,一起迎戰新一波的高教變革浪潮。

主講者:江大樹副校長
座談日期:106年9月4日(一)
座談地點:人社三館D115室

【上午場次】
座談名稱:營造水沙連大學城
座談時間:9:00-12: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72PpmRo6KXLzA25o1

【下午場次】
座談名稱:實務QA座談
座談時間:13:30-16: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t5ItgPuyPZyspaOq1

暨南大學計畫書參考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_y2WL-9y9sLSXNLSDhZWnM0alU?usp=shari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