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洪睿琦 - celia.hu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講座】許傑輝—熱情不滅 創意無限
日期: Wed, 23 Aug 2017 11:49:03 +0800
附檔: 0922-大名人講座海報-完成版-01.jpg (2 MB)   

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6年度大專應屆畢業生青年就業達人班」講座,9月22日下午2時至5時將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樓301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3樓)邀請許傑輝先生,分享他的「熱情不滅 創意無限」,引導青年朋友建立正確職場工作態度。

許傑輝生長在務農的大家庭,祖父母生下12名子女,光是孫子輩即多達近70人。他自幼成績欠佳,有閱讀障礙,在堂兄獎狀掛滿屋的比襯下,始終未得到家人的肯定。但是具有另一種天份的他,在模仿12生肖、大象林旺的表演中,卻博得家人的掌聲。10歲時即立志當藝人,15歲開始半工半讀,高中畢業後,因緣際會之下,18歲即當上辜濂松的管家,後在何應欽將軍家中擔任侍衛,退伍後因熱愛表演工作,一腳踏進了演藝圈。

在演藝圈發展時,開始了他的「模仿人生」,凡名人、歌手、政治家到演藝界前輩,都是他模仿的對象,為了要抓到模仿的精髓,他鑽研「解剖學」的書,請教醫生,深入瞭解臉部肌肉、神經的結構,期盼能藉由唯妙唯肖的模仿帶給觀眾歡笑與喜樂。由於他紮實的表演功力,多次得到連續入圍與榮獲金鐘獎的殊榮與肯定。一路走來,許傑輝體認到,人的生命中,遭逢委屈時是幸福的基金,要懂得儲存;而王偉忠的一句話:「老天爺欠你的,必會還給你。」讓他深獲啟示,人要活得抬頭挺胸,生命中更要有不斷的創意。

本講座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歡迎學生、職場人、待業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洽詢報名專線02-22560859#222張小姐。

報名網址:http://www.jumpyu.com/page/contact/index.aspx?num=17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922-大名人講座海報-完成版-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