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教學卓越中心 - newhope1106@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高校深耕共學系列四之二】當師徒傳承遇見空白課程—虎尾科大、東華社會創新培訓交流
日期: Wed, 16 Aug 2017 16:05:30 +0800

該如何規劃與找到高教深耕計畫的定位與操作模式?
各校的經驗值得參照與學習! 

虎尾科大以「伴護機制」的共學模式,翻轉農業教育與產業的作法受到各界肯定,農業微型計畫促成了智慧農業雙軌訓練學程。

「伴護機制」的推手虎尾科大戴守谷教授,專程來到後山花蓮,無私將執行經驗分享給東華的教職同仁,請大家把握機會,一起迎戰新一波的高教變革浪潮,可做為本校各單位規劃高教深耕計劃的參照思考。

東華大學將在106-1推動「社會實踐取向空白學程」,啟動多項從未實施過的課程與教學模式:事後認證、依參與及學習認證給予不同數量的學分、不受學期限制、學生可以隨時加入等。

教師如何運用這樣的學分,在現有課程及制度下,創造出各種學習的機會,突破課規及課表的限制,李維倫教授將進行完整說明。

東華與虎尾科大將透過雙向交流的共學模式進行學習,促成彼此更深刻瞭解自己所屬大學特色與發展潛力,邀請您一起來參與。

座談日期:106年8月28日(一)
座談地點:人社三館共教會會議室D115

【上午場次】
主講者:李維倫教授
座談名稱:社會實踐取向空白學程
座談時間:9:00-12: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tH0kDSDtyuzOzUV73

【下午場次】
主講者:戴守谷教授
座談名稱:師徒傳承社會創新培訓模式
座談時間:13:30-16: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t6siroQy4YQ0hZC53

虎尾科技大學計畫書參考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9rRyNAw0KsyZHBuVzhtY1VmVG8?usp=shari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