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總務處事務組 - 羅靖雯 - chage2000.tw@gms.ndhu.edu.tw - 電話223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提醒預作防颱準備。
日期: Thu, 27 Jul 2017 13:57:49 +0800

各位師長、同仁好:
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系統26日增強為第9號颱風「尼莎」,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路徑預估,尼莎很可能會成為「穿心颱」,最快周五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氣象局指出,尼莎周五(28日)前持續移動至台灣東南部海面一帶,接著路徑再逐漸偏西靠近東部海面,接近程度要看太平洋的高壓而定。周日、一(30、31日)有可能發布陸上警報,不過進一步的預測可能還要再等一、兩天才比較明朗。
提醒您!「多一分防颱準備,少一分災害損失」請加強警戒預作防颱準備,有備無患。請各單位加強防颱措施,並注意下列事項:
1.檢查室外盆栽、室內重要擺飾或懸掛物等,予以固定、取下或移至安全地點。
2.請於下班時,確實關閉所有電源、水源、瓦斯及加強門窗緊閉等事宜。
3.注意各處排水孔、排水溝的暢通做好防颱工作。
4.注意自身安全,在颱風期間勿前往水邊及山區活動。
5.請宿舍住戶做好防颱準備,應準備蠟燭、手電筒並儲水備用以防停電、停水; 並檢查門窗是否牢靠,必要時應加釘木板;房屋外、庭院內,各種懸掛物件、 花盆應即取下,避免被風吹落變成傷人利器。
                                                                                                                      總務處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