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秘書室 - 張菊珍 - secretariat@gms.ndhu.edu.tw - 電話20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致東華師生-有關性平案聲明
日期: Mon, 24 Jul 2017 18:15:44 +0800

敬致東華師生:

有關近日媒體報導東華性平事件,對於受害C小姐所造成的傷害,我們深感遺憾、難過與不捨,而因事件所引發全體教職員生的震驚與困擾,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對於師生所關切的事項,聲明如下:
(一)本件發生於育成中心之外租場域,當事人等因私人職場關係而共事,事件當下仍具本校非直屬師生身份,爰此本案依「性別平等教育法」及「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相關規定,於第一時間即由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組成調查小組調查,其調查結果經性平會決議,已給予相關處置。本案現已進入司法途徑,後續相關司法調查將給予本事件當事人法律之認定,我們將全力配合,若發現新事證或司法判決與目前處分不同,本校必將重予處理。
(二)對於造成全校師生的不安與惶恐,性平會於決議時已一併敘明相關處理程序,我們將會遵循決議辦理,並加強師生性平教育宣導,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三)本事件造成東華聲譽遭受損害,校方日後將更積極主動,來維護校園性平環境。

秘書室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