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憓 - dora.lee@gms.ndhu.edu.tw - 電話22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轉知】第九屆兩岸徵文獎訊息
日期: Wed, 12 Jul 2017 13:55:39 +0800

「書寫我的故事,描繪我們的時代。在瞬息萬變的時代,彷彿昨天我們還在談論大陸80後、台灣草莓族,今天大陸00後、台灣太陽花世代就躍上了舞台。今年度起兩岸徵文逢周三至周日刊出,每月推出不同主題徵文,期盼作者透過自己的故事,描繪、刻畫兩岸社會肌理,向讀者展現這個時代的脈動。本月主題:高考。

來稿請寄tw@want-daily.com,勿一稿多投,本報有刪修權。文章刊後奉酬,同時刊於中時電子報、旺e報、旺報博客,並收錄於中時電子報資料庫。大陸合作媒體亦會挑選轉載,不另計酬。

2017年7月1日後所刊文章,即選為第九屆兩岸徵文獎參賽作品,首獎獎金10萬元新台幣。青年是兩岸未來,徵文獎特列規定,28歲以下之兩岸青年學生,占得獎總名額半數以上。
本刊FB為 https://www.facebook.com/520ROC,歡迎線上互動。」

(旺報)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