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7福建農林大學-海峽兩岸學子暑期實踐研習營
日期: Wed, 31 May 2017 11:37:41 +0800
附檔: 活动简介.pdf (2 MB)   闽南线路.pdf (969 KB)   闽东线路(新).pdf (1 MB)   邀请函与报名表.pdf (1 MB)   

福建農林大學擬在2017年7月16日至22日舉辦《2017海峽兩岸學子暑期實踐研習營》活動,邀請本校師生參加。
此次活動安排有兩條線路,一是閩南線路;二是閩東線路,都是從福州出發。不同的是,參加閩南線路的師長和同學將從廈門返回臺灣。依照以往慣例,福建農林大學提供落地接待,往返機票煩請自理。每條線路各提供了2個名額,供大家選擇。

一、活動時間:2017/7/16-22
二、費用:福建農林大學提供落地接待。
三、報名截止:6/13 17:00報名截止
四、報名方式:
學生: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教師:請填寫附件報名表後回傳國際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动简介.pdf

闽南线路.pdf

闽东线路(新).pdf

邀请函与报名表.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