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李莉莉 - lily@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333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營隊報名】2017東華大學環境友善農業暑期營隊
日期: Fri, 26 May 2017 13:21:55 +0800

2017東華大學環境友善農業暑期營隊

【營隊內容】
本營隊為東華大學「環境友善農業學程」與在地農場、部落連結,為培養在學之學生對花東農業的深入了解和參與,同時希望透過和在地實務工作者的共學、共作,為友善農業課程提供一個「沾泥帶草」的實踐方式。為期五天的營隊,透過在農場、部落一起「生活」、一起做農,感受在地的日常和勞作,並透過課程的安排及討論,得以更深入的針對「勞動出的」的議題做深入的反思和延伸。

【營隊資訊】
日期:2017年7月17日~7月21日(五天一夜,提供住宿)
招生:有修習過友善農業課程的學生/花東在地關注、參與三農議題的朋友
地點:花蓮富興農場、吉拉米代部落、達蘭埠部落
費用:全免。但需先繳交5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將退還。
詳細流程請參考:https://goo.gl/94FWgv
報名截止日:2017年6月20日(隔日公佈錄取名單,繳費後始完成報名)
招生人數:20人
聯絡人:友善農業課程助理,張宏婷0989-090355
轉帳資訊:郵局代號700匯款帳號 01913970630450 戶名:張宏婷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a/gms.ndhu.edu.tw/forms/d/e/1FAIpQLSemDHa7pt1_KsAeM4KohqOClpqjuH5pGa6-Cd0UhetzSGa7YQ/viewform?c=0&w=1

活動報名 6/10截止,我們將於 6/11 以電子郵件寄發錄取通知,錄取人員請於收到錄取通知信後三天內繳費,始完成報名手續。

逾時未完成手續者,名額恕不保留,敬請見諒。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