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7臺灣學生赴北理暑期電子設計實踐營
日期: Thu, 25 May 2017 16:17:41 +0800
附檔: 北京理工大學2017年臺灣學生赴北理暑期電子設計實踐營活動介紹.pdf (578 KB)   北京理工大學2017年臺灣學生赴北理暑期電子設計實踐營報名表.doc (59 KB)   

一、活動目的
本次活動以學術交流為顯著特色,圍繞電子設計教育的主題深化兩岸高校間的實質性交流與合作,加強兩岸青年的交流與融合,促進兩岸青年對中華民族博大的歷史文明、資訊與電子領域發展前景以及社會經濟發展等方面的認識,同時積極推動兩岸資訊與電子領域教育的相互協作。

二、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2017 年 7 月 3 日至 16 日
地點:北京理工大學

三、費用
臺灣師生需負擔往返旅費和自行購買保險。在京具體活動所需食宿、交通和設計材料等費用等均由北京理工大學承擔。

四、活動安排
為促進學術、文化交流,兩岸教師和同學將共同參與課題研究,電子產品設計、組裝、調試,參觀和訪問在京的知名企業,兩岸師生一同領略民族風光、感受民族文化。活動中還將舉辦兩岸師生專題講座,公佈電子產品設計作品和學術成果。

五、活動名額
資訊電子或相關專業教師、學生共5名。

六、報名截止
5/31 中午12:00報名截止

七、報名方式
學生: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教師:填寫附件報名表後回傳至國際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北京理工大學2017年臺灣學生赴北理暑期電子設計實踐營活動介紹.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