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企業學系 - 陳怡廷 - yiting5@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30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5-2特色課程講座】威力導演軟體基礎教學
日期: Wed, 24 May 2017 08:42:20 +0800
附檔: 文創海報0525演講.pdf (237 KB)   

題目:威力導演軟體基礎教學
演講者:林高鳳
日期:5/25(四)上午9:10-11:00
地點:管理學院C122

  隨著社群媒體的使用日益頻繁,不少企業開始大量透過社群來運作行銷推廣,也因此圖像及影片的製作與編輯也成為行銷人的必備技能。本次講座邀請本校藝創系同學及任職原風藝站銷售專員的林高鳳小姐進行威力導演影片編輯軟體教學。希望透過2個小時的教學講座和實機操作的演練,讓同學們具備影片編輯的基礎能力。
  有興趣的同學,請攜帶筆電並先下載威力導演試用版軟體(https://tw.cyberlink.com/downloads/trials/powerdirector-ultra/download_zh_TW.html?affid=2581_1248_290_39288_0_CHT_powerdirector-ultra),一同參加。

主辦單位:國際企業學系
協辦單位:教學卓越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文創海報0525演講.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3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