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藝術中心機票兌換活動又來囉!
日期: Mon, 22 May 2017 14:52:55 +0800
附檔: 上海線6-12月份去回程航班日期參考.xlsx (13 KB)   

即日起至5/26 下午5點止,歡迎大家帶著台胞證影本至湖畔二樓藝術中心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兌換2999機票飛往上海、寧波、合肥、南昌、青島等各地!
● 機票兌換函抽獎活動辦法
〈一〉活動時間: 5/22起至5/26下午5點止
〈二〉活動獎項:新台幣2999元兩岸直航來回機票兌換函
〈三〉活動內容及辦法:
      1.同行程至少兩人以上,每人皆可使用$2999機票優惠,但航班需一致,並同進同出。
      2.同行程的兩人或兩人以上皆需攜帶台胞證(影本)至湖畔二樓藝術中心填寫以下基本資料:
          a. 中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需與台胞證一致)
          b. 台胞證證號(台灣護照證號)
          c. 來回旅行航點、日期
      3.需先至東方航空公司網頁( https://goo.gl/2fErZM )填寫會員資料,並加入東方萬里行會員使能使用機票申請。(不須其他額外費用或身分限制)
      4.優惠機票兌換函需另自付機場稅及燃料稅(約新台幣1500)。
      5.台北─上海航線需按已排訂好的日期及航班行程,如附件一。
      6.其他直航城市(寧波/合肥/南昌/青島/太原/西安/蘭州/銀川/南京/無錫/懷安/常州/武漢)可提出旅行航點及日期,請航空公司協助申請。
       7.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之權利。
〈四〉注意事項:
       1.欲對換機票者所填寫之資料僅供本活動所使用,未經同意下不作任何其他用途。
       2.藝術中心保留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保留對申請資格之審核及本活動辦法及相關規範之最終決定權利,任何變更均自活動網站公佈時起即時生效;藝術中心並有權就本活動所有事宜進行審查並做出解釋,任何人均不得異議。
〈五〉機票兌換函聯絡資訊:
   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客運銷售部  丁迺方
   電話:02-35186898
   e-mail:munikkiting@gmail.com

藝術中心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