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夏懿心 - heart630@gms.ndhu.edu.tw - 電話8633277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東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舉辦「樹木科普學堂」
日期: Fri, 19 May 2017 08:27:33 +0800
附檔: 樹木科普學堂.jpg (119 KB)   525樹醫生講座v3.docx (271 KB)   

想更瞭解和我們生活在一起的樹木,也為樹木、為自己創造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嗎?由樹醫生帶領的樹木科普學堂,是個絕對不要錯過的學習機會!課程內容詳情請看活動簡章,可直接線上報名,歡迎大家一起來!
一、辦理日期:106年05月25日(星期四)
二、辦理地點:花蓮市民政、民運、民立三里聯合里民活動中心
(花蓮市中美一街22號)
三、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四、主辦單位:東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
五、協辦單位:花蓮縣環保工作促進會
六、參加對象:關注生活中樹木議題之學生、一般社會民眾等約30人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八、報名方式:
(一)詳細資訊:請見東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 https://www.erce.org.tw/index.php)
(二)報名表:填妥後傳E-mail:azulestoy930@gmail.com
或線上報名:goo.gl/GnsjD4
(三)聯絡人:柯慧雯小姐,電話03-863333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樹木科普學堂.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