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洪睿琦 - celia.hu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代轉】106學年度畢業系列活動。「紙箱船」報名表單
日期: Thu, 18 May 2017 07:43:49 +0800

經過前幾年的比賽,發現吸引許多人來參加,不但是比賽者也有非常多加油團隊,參加者的照片經由社群網站的分享與散布,有許多外校的人想參加,也紛紛告訴我們這是一項很棒的活動,所以我們希望能夠讓本比賽成為一項固定的大型比賽,讓大家一同來遊樂

還記得,大一時剛進學校的那份單純與熱情嗎?
還記得,在朋友生日時,吵吵嚷嚷的要把它丟進東湖的那份熱血嗎?
那麼,來參加「紙箱船」吧!

隨著時間消逝,當初的一群人,也慢慢變成各自的一個人。忙碌,是畢業生的最佳寫照,有人為了職涯,有人為了升研究所,乃至有人為了成為廢宅,不間斷地珍惜最後,也最悠哉的時刻。儘管,我們為著美好的未來努力著,我們卻漸漸忽略了周遭,忽略了那些平時關心我們的人。在蛻變為社會人的同時,可別忘了當初那些陪伴我們四年成長的同行。

每個人都像一張紙,彩繪著各自的康莊大道。趕快拉著你的好朋友,你的學弟學妹,或是,學弟學妹拉著學長姊,讓我們把彼此的夢想匯聚在一塊,給彼此一個最好的起程與最美的結尾!
快來參加「紙箱船」!

**比賽時間: 5/20 14:00開始
報名方式:統一使用網路報名,請各組派負責人上網填寫google表單,一組至少3人,超過不限。表單網址:https://goo.gl/QU6Ywx
**收費方式:
一組每人收取50元,並收取100元清潔押金(比賽結束後,不遺留垃圾及歸還器材)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