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2017 藝饗.森坂-在地方-創意展演藝術節】敬邀5/16~6/18~『藝林天下 - 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聯展』
日期: Thu, 18 May 2017 07:42:00 +0800
附檔: 藝林海報.jpg (171 KB)   吳偉谷老師作品~共存.jpg (8 MB)   image2.JPG (254 KB)   

藝林天下  |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教授聯展

日期:106年5月16日~6月18日,am09:00~pm17:00
地點: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 林業生活舘

由花蓮縣文化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花蓮縣林田山林業文化協進會與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共同辦理「2017藝饗‧森坂~在地方創意展演藝術節」系列節慶活動,5月16日起推出「藝林天下~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聯展」。

藝術情趣融入歷史舊址,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教授群,首次於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展出。林田山林場,在日治時代稱為森坂,是「森林茂密的山坡」之意,漢字寫作摩里沙卡,園區內日據時期繁榮風華的歷史建築與人文遺跡保留元整。本次展覽「藝林天下」,將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教授們多元的藝術創作能量帶入園區,遊客來此除了感受自然山林探賞舊舍與滿園蒼鬱的景色,亦享受人文氣息與藝術饗宴。本次教授聯展「藝林天下」呈現藝術家不同的創作對談與交會。這群藝術家老師們平日除了從事藝術與設計播種的專業教育工作,也非常專注於個人的創作領域,本次聯展有油畫、彩墨藝術、書法、視覺設計、產品設計、數位攝影,立體雕塑等豐富多元藝術語彙,描述著創作者不同的生命記憶與故事。

藝術與設計學系系主任廖慶華表示:本系最大的特色就是多元及自由的風氣,這點也反應在老師的創作身上。老師們學術養成來自不同的國家,創作媒材與風格獨樹一格,所以非常有看頭。而國立東華大學,被譽為花東縱谷裡的第一學術殿堂,藝術與設計系也期待透過這次展覽,結合東部花蓮的美麗山水與優質環境,孕育在地文化與創造的真實情感,融入多元藝術能量與在地共生共榮!

// 藝林天下// 展覽資訊 //

地點: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林業生活館
展期:2017年5月16日(二)~6月18日(日) 上午9時至下午17時;週一休館

誠摯敬邀大家蒞臨「藝林天下」,親身感受這場森林與人文藝術的饗宴。

 
-------------------------------------------------------------------------
2017 藝饗.森坂-在地方創意展演藝術節 /  

指導單位:文化部、教育部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國立東華大學
承辦單位:花蓮縣林田山林業文化協進會、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藝術創意產業學系、藝術與設計學系、音樂學系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數位文化中心、國立東華大學特色大學試辦計畫主軸三、李清照私人劇團感傷動作派、偏廳計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藝林海報.jpg

吳偉谷老師作品~共存.jpg

image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