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研發處 - 李淑淳 - chun@gms.ndhu.edu.tw - 電話2522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請踴躍參賽、參展
日期: Tue, 16 May 2017 11:21:56 +0800

♦「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
以鼓勵創新突破、研發商轉為宗旨的「國家新創獎」,十四年來匯聚許多具關鍵技術的企業,具深厚研發能量的學研和臨床醫療團隊,不僅已是我國創新研發最高榮譽,也成為橫跨學界及業界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7月15日止,開放申請參賽,相關申請辦法請至官網查詢 http://innoaward.ibmi.org.tw/ 。


♦「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
「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106年12月7日至10日)係台灣首次以專業醫療為核心,集結醫療生技供應鏈,實體展現國內扎實的創新研發、國際品質產製、跨領域技術整合實力,是跨生醫界最專業、具規模的國際交流合作平台。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相關申請辦法請至官網查詢 http://www.taiwan-healthcare-expo.org/ 。


♦專案聯絡人:鍾君明專案經理,電話:(02)2655-8168分機626。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