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gms.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05/19【華文文學講座】臥斧先生
日期: Tue, 16 May 2017 10:51:44 +0800
附檔: 臥斧rgb.jpg (401 KB)   

講題:推理小說不是你以為的那樣──如何寫一篇推理小說
主講人:臥斧先生
主持人:張寶云老師

時間:2017年05月19日(週五),14:00~16:00
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一館第二講堂
 
主講人簡介∣
唸醫學工程但是在出版相關行業打滾。想做的事情很多。能睡覺的時間很少。工作時數很長。錢包很薄。覺得書店唱片行電影院很可怕。隻身犯險的次數很頻繁。出版:《給S的音樂情書》(小知堂)、《塞滿鑰匙的空房間》(寶瓶)、《雨狗空間》(寶瓶)、《溫啤酒與冷女人》(如何)、《馬戲團離鎮》(寶瓶)、《舌行家族》(九歌)、《沒人知道我走了》(天下文化)、《碎夢大道》(讀癮)、《硬漢有時軟軟的》(逗點)。喜歡說故事。
BLOG:累漬物
FACE BOOK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14-1041-110548,r374-1.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臥斧rgb.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