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倒數最後一個禮拜,爆笑舞台劇3個諸葛亮要在東華開演囉!
日期: Fri, 12 May 2017 11:44:42 +0800
附檔: 100分鐘280笑點↑→故事工廠舞台劇作品《3個諸葛亮》海報.jpg (443 KB)   

「網路溫度計」去年票選熱門舞台劇No.1的《3個諸葛亮》即將蒞臨東華大學!2017年東華春藝季,藝術中心特別與故事工廠合作舉辦舞台劇《3個諸葛亮》,預計在5月20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在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為大家帶來笑彈密集轟炸100分喜劇! 歡迎大小朋友闔府蒞臨觀賞。
    你還以為愛情是童話嗎? 你還以為愛情經典永遠不滅嗎?如果每個童話故事的結局不是以「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做結尾,那麼王子與公主婚後的生活又會是怎麼樣呢?《3個諸葛亮》由3個名為「諸葛亮」的說書人,將嫦娥后羿、牛郎織女、梁山伯祝英台和白蛇許仙這中國四大經典愛情傳說添加許多元素,重新打造出更貼近現代人的經典,並以光影秀、默劇、雙簧...等方式,為大家帶來各種爆笑演出!

※時間
   場次一:2017年5月20日(六)14:30
   場次二:2017年5月20日(六)19:30
※地點:
   東華大學 人社二館演藝廳
※售票資訊:
   . 兩廳院售票:https://goo.gl/BkhMsu 
*東華師生八折優惠代碼:DH2017
*於兩廳院線上售票系統訂票後,亦可至超商、湖畔麗文書坊取票
*花蓮地區購票/取票處: https://goo.gl/xjbz5j 
※票價:800元,東華師生享八折優惠。(優惠代碼:DH2017)
※好戲搶先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gYIOtkxY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0分鐘280笑點↑→故事工廠舞台劇作品《3個諸葛亮》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