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國際處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7北京科技大學海峽兩岸師生交流活動
日期: Thu, 11 May 2017 14:49:49 +0800
附檔: 宣传单.pdf (2 MB)   报名表.xlsx (11 KB)   

“智創未來”2017北京科技大學海峽兩岸青年科技交流營擬於2017年6月28日至7月5日在北京科技大學舉行。 
本次活動是以迅猛發展、前景廣闊的汽車智能技術為背景,以“智能車”為研究對象的創意性科技交流活動。活動涵蓋自動控制、模式識別、傳感技術、電子、電氣、電腦、機械與汽車等多學科專業,設計了理論學習、實際製作、整車調試、現場比賽、主題參訪等環節,邀請兩岸高校廣大師生共同開展學習交流。活動旨在培養大學生的綜合知識運用能力、基本工程實踐能力和創新意識,激發大學生從事科學研究與探索的興趣和潛能,宣導理論聯繫實際、求真務實的學風和團隊協作的人文精神。

一、活動日期:2016/6/28-7/5
二、活動名額:師生10名。
三、活動費用:北京科技大學承擔臺灣高校和京外高校師生在京住宿、交通、膳食、保險及文化參訪等活動計畫內費用。臺灣高校和京外高校師生自行承擔往返旅費,以及活動計畫外的個人開支。
四、報名截止:5/18 17:00報名截止
五、報名方式:
1.學生報名: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2.教師報名:請填妥附件報名表後回傳至國際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宣传单.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