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黃玉豐 - fong@gms.ndhu.edu.tw - 電話5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公告】原視新聞節目《青年TuPa》,首次舉辦校園巡迴工作坊,號召青年伙伴來參加!
日期: Wed, 10 May 2017 17:50:18 +0800
附檔: 青年Tuba-海報-1.jpg (552 KB)   青年TUPA工作坊企畫書-東華.docx (17 KB)   

在資訊爆炸的年代,青年如何透過媒體說出自己的想法呢?《青年TuPa》首次舉辦校園巡迴工作坊,鼓勵原住民族青年參與公共議題,發揮行動力量。透過分享交流與企劃實作,帶你走入媒體世界,共同討論時下青年如何參與媒體行動!

◎日期:5/18(四)
◎時間:13:00-17: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第一階梯教室 (A137)
◎工作坊對象:20-30位青年(不設限族群)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j8UKc2WtiCzkKjvA2
◎規劃目的:
  1.達到節目宣傳目的,讓學生瞭解青年tupa節目特色與規劃流程,鼓勵青年參與
  2.了解不同地區之原住民青年對於電視媒體和青年節目的想法與建議
  3.連結校園社群,培養與挖掘學生人才,同時蒐集討論議題
  4.延伸青年tupa節目提倡的行動價值與理念
◎工作坊內容:透過議題分享與實作活動,帶領與會者激盪討論,共同思考青年如何參與媒體?如何透過電視節目關心議題?並且提供節目與未來行動建議。另外,也可依據不同地區和校所的特性,規劃在地特色的工作坊與培力子題。

◎流程規劃:請參閱附件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原住民族電視台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青年Tuba-海報-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1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