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國際處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7滬台兩岸(上海)青年菁英領袖營
日期: Wed, 10 May 2017 11:23:24 +0800
附檔: 2017年兩岸青年菁英領袖營活動介紹NEW.pdf (1 MB)   2017年兩岸青年菁英領袖營排程new.pdf (115 KB)   2017年兩岸青年菁英領袖營報名申請表.doc (43 KB)   

2017 滬台兩岸青年菁英領袖營活動在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以及台灣中華文化教育協會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東華大學主辦。將邀請來自臺灣東華大學、臺灣科技大學、臺北教育大學、逢甲大學、實踐大學和輔仁大學等8所高校的80 名學生,與上海青年進行互動交流,共計將有120 名師生參與領袖營活動。

領袖營行程為期7 天。在滬日程圍繞“主題講座、文化之源、城市印象、創新創業、青春之行"5 個維度設計了豐富多彩的交流課程。

一、活動日期:2017/7/4-10
二、活動名額:5名
三、活動費用:
1,國際旅費由參加活動學生自理(台灣金洋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整團進出),機票價格(東航):NTD. 12,870 元/人(刷卡+2%)
2,參加活動學生每人需繳納NTD. 2,880 元報名費並在出行前自行購買相關保險,整個活動不提供任何保險。
3,其餘費用全部由東華大學承擔。
四、報名截止:5/23 17:00報名截止
五、報名方式: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年兩岸青年菁英領袖營活動介紹NEW.pdf

2017年兩岸青年菁英領袖營排程new.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