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 周小萍 - hedy@gms.ndhu.edu.tw - 電話86328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代轉活動】2017國際博物館日系列活動,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日期: Wed, 10 May 2017 10:09:58 +0800
附檔: 博物館日poster.jpg (2 MB)   

文化部配合國際博物館日106年主題「博物館與爭議性歷史」,以「記憶的缺角-不易說的秘密在博物館」為主軸與12館所合辦主題活動,並彙集全國響應活動及優惠訊息,詳細內容請至518國際博物館日活動網站、臉書查看(http://www.518imd.twhttps://www.facebook.com/518museumday)。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博物館日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