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7北京郵電大學京台大學生IT交流營
日期: Wed, 3 May 2017 11:07:23 +0800
附檔: 第十二届(2017)京台大学生IT交流营.pdf (5 MB)   第十二届(2017)京台大学生IT交流营报名表.docx (18 KB)   

北京郵電大學是一所以資訊科技為特色、工學門類為主體、工管文理協調發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學,是大陸資訊科技人才的重要培養基地。京台大學生IT交流營已成功舉辦十一屆,每屆都得到參加活動的師生一致好評。交流營邀請台灣地區高校的在校學生與北郵學生一起,圍繞IT交流的主題,通過學術講座、參觀訪問、座談交流等形式,促進京台兩岸青年學生的學術交流和相互瞭解。

一、時間:2017/6/24-30
二、名額:4名(含老師及學生)
三、費用:往返機票及在京期間保險自理,在京期間的住宿費,餐費以及參觀費由北郵承擔。
四、報名截止:5/18(四) 17:00報名截止
五、報名方式: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六、錄取:錄取名單將於5/19公告於國際處首頁。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十二届(2017)京台大学生IT交流营.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