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春藝季~【四季迴響~校園音樂饗宴~夏之曲】
日期: Wed, 3 May 2017 11:04:55 +0800
附檔: 東華poster.pdf (2 MB)   

時間:2017年5月17日 (三)19:00 
地點:東華大學 人社二館演藝廳
演出者:「魅力二人組」卓甫見(鋼琴家)、麥韻篁(小提琴家)
Date: May 17th (Wednesday), 2017 
Time: 19:30
Venue: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Building II, C101

    藝術中心於5月17日晚間七點邀請到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魅力二人組」,卓甫見教授及麥韻篁教授,為大家帶來古典與現代融合的鋼琴及小提琴二重奏,誠摯邀請喜歡音樂的朋友蒞臨東華藝術中心欣賞校園音樂饗宴─夏之曲。
  當輕巧的小提琴與穩重的鋼琴相遇,古典與現代結合,激發出最強動感魅力。卓甫見與麥韻篁兩位資深教授有合作千餘場表演的默契,把嚴肅的音樂轉化為輕鬆幽默、動感張力十足的「常民化」音樂,顛覆傳統的另類表演方式,徹底改變古典音樂傳統的刻板形象,感動觀眾心靈…。這場鋼琴與小提琴演奏以台灣歌謠組曲為主,涵蓋:老歌、國台語歌曲、流行歌曲等經典曲目,每一個音符都充滿生命力,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視聽感官撼動!
  此次活動巧妙地將國家音樂廳搬至東華大學校園內,讓各位師生輕鬆地在花蓮享受到國家級的二重奏魅力。

**「四季迴響~校園音樂饗宴」 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場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第二期:https://goo.gl/bhA1Ba,第三期:https://goo.gl/XLwupX,第四期:https://goo.gl/Jife2B,第五期:https://goo.gl/5TnKQ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poster.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