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解景然 - sky@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誰會想跟愛人分開!?「從心啟程」愛情工作坊
日期: Tue, 2 May 2017 17:13:08 +0800
附檔: 105-2假日工作坊.jpg (432 KB)   

如果可以,誰會想跟愛人分開呢?

但就是有很多現實會讓愛人不在我們身邊!

每當愛人不在身邊時,你/妳總是不安嗎?總是會想立即知道愛人在幹麻嗎?
你們會常因此爭論不休?明明很在意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心裡是想要讓對方知道我多在乎,卻又讓彼此受傷嗎?

來吧!諮商中心這次邀請到陸玉佳心理師來為大家分享,如何品嚐遠距離的酸甜苦辣!
邀請正在愛情或即將進入愛情的你/妳,一起來看看,我們如何面對這些惱人的難題!

活動時間:05/13、14,早上9點到下午4點半,共12小時
活帶領人:陸玉佳  諮商心理師
活動名額:只剩4位(兩天都能參加者優先正取),候補4人,滿10人開班
報名辦法:請親自到諮商中心櫃台填寫報名表,並繳交一百元保證金(活動後退還)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2假日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