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24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活動轉知】MOOCs教學在線工作坊
日期: Tue, 2 May 2017 15:45:59 +0800
附檔: 1060519-20工作坊議程.pdf (2 MB)   

【活動轉知】MOOCs教學在線工作坊

因應數位學習浪潮,線上學習風氣快速颳起,近年磨課師課程不僅為各校努力方向,更是教育部重點指標,國內許多學院、單位在此領域更是默默耕耘,過程中累積豐富經驗與能量,因此辦理「MOOCs 教學在線」兩天一夜工作坊,期提供所有致力於線上教學的團隊成員,一個學習及交流的平台。

本次工作坊分為兩個單元設計,第一天將邀請磨課師課程教學及推動經驗豐富的老師,與大家分享課程如何做設計及規劃,能將課程經營達到「吸鎖黏」成果,提升學員完課率。第二天邀請國內線上學習平台,分享平台之特色、優勢以及平台的未來發展,使MOOCs夥伴們對平台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並能進行交流及討論。

指導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主辦單位:教育部磨課師分項計畫辦公室
協辦單位:國立宜蘭大學、慈濟大學
活動時間:106年5月19(五) ~ 5月20日(六)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和敬樓一樓 B104教室
報名網址:http://news.taiwanmooc.org/workshop-1/
研習時數:公教人員終身研習時數11小時(2天,依實際參與時數申報)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60519-20工作坊議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