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gms.ndhu.edu.tw - 電話863225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校園健走開走~敬邀大夥兒一起感受美麗校園251公頃!!
日期: Mon, 1 May 2017 13:18:26 +0800
附檔: 圖片2.png (197 KB)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所謂健康本是權利,保健就是責任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去欣賞美麗校園,愛東華就從健走開始,看見東華美麗無限,呼吸著東華的新鮮空氣,您就會發現,您的情緒好一點、幸福多一點、美麗多一點、我們的健康就是這樣一點一點地被累積起來了。
祝福您 健康平安!!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和您一起享受健康校園生活~
校園健走日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5月1日止,額滿為止。
錄取人數:學生130名、教職員工40名。
活動時間: 106年05月11日(星期四)下午17點00分至18點35分。
活動集合地點:行政大樓正門口前。
全程健走路線:約6公里(約10000步),如圖示。
報到事項:請學員到集合地點簽到及領取礦泉水一瓶和摸彩券一張。
備註:
1.教職員工報名前40名及學生報名前130名備有提供便當 (便當有限,
報名從速)。
2.完成健走路線者,請至及服務台領取便當及紀念品乙份。
3.活動還另增加碼獎~摸彩(超商兌換卷100元)。
 
跟我們一起去認識251 公頃美麗校園(後山烏托邦)!!
活動詳情請上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活動官網查詢或連結QR cord報名: 
  學生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87-1007-2376.php
  教職員 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87-1007-2377.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圖片2.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