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幼兒教育學系 - 蕭羽芩 - kay200128@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26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飛呀!飛吧!驚奇大冒險》幼兒教育學系畢業公演
日期: Tue, 25 Apr 2017 08:20:33 +0800
附檔: 宣傳海報.jpg (315 KB)   文化局場次與徐臻蔚立委大合照.jpg (243 KB)   

《飛呀!飛吧!驚奇大冒險》幼兒教育學系畢業公演

國立東華大學106級幼教系夢翔兒童劇團《飛呀!飛吧!驚奇大冒險》畢業公演,即將在4月29日連續兩場在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演出,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蒞臨欣賞!本次擔綱演出的《夢翔兒童劇團》是由國立東華大學106級幼教系學生,在導演傅建益教授的指導,及本系石明英主任、林俊瑩教授與陳慧華教授兩位班導師的協助下所籌組,將四年學習到的表演技巧及幼教知識融合,利用課餘時間歷經一年的練習與籌備,從籌備資金、編劇、佈景、道具、服裝化妝、音樂製作、舞蹈編排,到周邊商品的設計皆由學生親力親為,並終於完成這齣兒童劇,希望能利用所累積的經驗、所學習的技能,回饋給花蓮的孩子與民眾,以及本校所有師生,在欣賞藝文經驗之餘,能創造美好的回憶。

「夢翔」兒童劇團,取自於「夢想」的諧音,是這一群雄心壯志的學生,懷抱著帶給孩子們歡樂的夢想,期許在毫無侷限的兒童劇中,能伴隨創意與驚奇乘風飛翔。在籌備過程中,由於經費缺乏,因此團員們透過各種管道籌備資金,並得到了各界的支持與幫助,讓本次演出得以進行。

目前本劇團已於3月31日、4月22日,分別在玉里鎮藝文表演廳及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進行四場演出,並且獲得好評,四個場次觀賞人數合計近兩千五百人次,盛況空前。其中文化局演出場次更承蒙徐榛蔚立法委員等多位貴賓之支持,親臨會場並全程參與,給予我們許多的指正與正面鼓勵。在各方的大力指正後,劇組成員更針對肢體表情與舞蹈編排加強修正,我們有信心能在本校最後的兩個場次之演出,可以帶給大家更好、更優質的演出內容。

最後,由於目前因索票踴躍,兩個場次的票券已預約一空,不過我們仍預留部分座位給現場觀眾進場,也歡迎想欣賞的觀眾在各場次開演前,至演出場地現場排隊,依序進場,額滿為止。另外,一旦持有票券者未到場,劇組也會立即開放這些位置供現場排隊觀眾入場。再次提醒,請持有票券的大小朋友們準時入場,也歡迎無票券者現場排隊,遞補進場。

●活動時間
   東華大學早上場:4月29日(六) 09:30進場 10:00開演。
   東華大學下午場:4月29日(六) 14:30進場 15:00開演。

●演出劇目:
  飛呀!飛吧!驚奇大冒險(劇長約100分鐘)

●演出地點:
  東華大學(壽豐校區)人社二館演藝廳

●詳細資訊請洽《夢翔兒童劇團》臉書粉絲專頁:http://ppt.cc/BqZIj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宣傳海報.jpg

文化局場次與徐臻蔚立委大合照.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