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徵求帶隊教師1名】2017吉林大學臺灣學生“北國風情”暑期研習營
日期: Mon, 24 Apr 2017 11:07:00 +0800
附檔: 附件1:北國風情暑期研習營活动简章.pdf (859 KB)   附件2:報名表.doc (97 KB)   附件3:北国风情暑期研习营海报.pdf (5 MB)   

吉林大學第三屆臺灣學生“北國風情”暑期研習營擬定於今年7月12-19日舉辦,“北國風情”暑期研習營分營之行攝東北—兩岸青年社會調研營,以“東北再振興”為主線,聚焦吉林省文化產業現狀,充分借鑒臺灣文化產業發展經驗,用鏡頭記錄發展中的東北社會,用專業調研為吉林地方文化產業發展出謀劃策。採用主題講座、實地參觀和走訪調研的活動形式,在專業指導教師的帶領下,實地調研長白山腳下最具特色的文化旅遊地—吉林省撫松縣漫江鎮;考察文化產業示範園區—長春東北亞文化創意科技園;參觀“中國製造2025”和“互聯網+”的創新排頭兵—中車集團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等。營員可以用影像展現全景化的東北大地,實地走訪體驗東北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和傳統文化,用專業知識為東北經濟的轉型發展獻計獻策。具體日程請參見附件活動方案。如果對其他營隊感興趣也可報名參加。

一、日期:2017/7/12-19

二、名額:學生5名,帶隊教師1名。

三、費用:往返旅費、保險費由師生自行承擔;吉林大學承擔師生暑期研習營活動期間的食宿、交通和參觀費用。

四、報名截止:5/5 17:00報名截止

五、報名方式:請email附件報名表電子檔及證件大頭照jpg檔至國際處(ice@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件1:北國風情暑期研習營活动简章.pdf

附件3:北国风情暑期研习营海报.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