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班展~「吃的」
日期: Mon, 24 Apr 2017 10:49:57 +0800
附檔: POST.jpg (105 KB)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106年4月26日(三)至5月5日(五) 9:00至17:00(六日閉館) 展覽地點:湖畔展覽廳一樓 開幕時間:106年4月28日(五)中午12:30 開幕地點:湖畔展覽廳外 「王者以民為天,而民以食為天。」在現今社會中,人們看待「吃」這件事情不再是吃飽而已,關於「吃」有了各式各樣的想法。創新亦或是傳統,樸實又或是精緻。每個人都有他本身對於吃的堅持。而繪畫隨著時代產生了各種風格,各種不同的表現方式,和烹飪的各類技法有些許相似之處。如同廚師對料理之重視,我們對於繪畫的堅持亦曾未改變,不論是創作、亦或是賞析作品。 本次展覽為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班級成員共同參與,展出約五十餘件作品,種類繁多,包括繪畫、立體、攝影、綜合、影片等等......,希望觀者能在展覽中看到創作者的努力及堅持,也渴望能藉由作品傳達自身的意念給予大眾。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班展「吃的」將於106年4月26日至5月5日於湖畔展覽廳一樓展開,並訂於4月28日(五)中午12:30於湖畔展覽廳外舉行開幕茶會,敬邀所有喜愛藝術與設計創作的師長同學蒞臨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OST.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