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 溫素悠 - yuyu@gms.ndhu.edu.tw - 電話482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填問卷,拿7-11禮卷!第二場來了!
日期: Mon, 24 Apr 2017 08:36:49 +0800
附檔: 填問卷拿禮卷PART2.docx (17 KB)   

填問卷,拿7-11禮卷!第二場來了!
    你想知道創造力要怎麼測量嗎?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張德勝教授主持之科技部專案計畫,目前在編製適用於大學生的工程創造力量表,需要徵求150位本校同學協助填寫問卷,為了感謝同學們熱心協助,填寫完畢後會現場給予同學200元「7-11禮卷」。
本次規劃兩個場次,場次1預定徵求60位同學,場次2徵求90位同學。由於兩個場次的施測內容不同,為避免重複施測,因此希望有意願參加的同學擇一參加。請有意願參加的同學閱讀以下資訊,選擇您想參加的場次,並進入該場次的報名網址填寫相關資料,謝謝大家。

1.施測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大一至大四同學(不限科系)
2.施測地點:花師教育學院 A109階梯教室(二)
3.報名網址:
(1)場次1(4月27日17:20~19:00):https://goo.gl/forms/dEkcdvuKYSX2x3Ct1
(2)場次2(5月02日17:20~19:00):https://goo.gl/forms/wCPVnPDMkZ6KL3DS2
4.17:10~17:30為準備與入場時間,請大家準時進場。
5.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王鴻哲助理(strewang@gmail.com)
6.4/20參加過的同學,再次感謝您的參與,但可能沒辦法再讓您填寫一次問卷。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