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環境學院 - 夏懿心 - heart630@gms.ndhu.edu.tw - 電話863327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徵求106年5月4日台灣科普環島列車志工、服務學習及工讀同學
日期: Tue, 18 Apr 2017 13:34:22 +0800

環境學院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楊悠娟副教授的生態奈米與環境工作坊,
將在5/4(四)辦理[科普活動:2017科學FUN花蓮-「花蓮縣偏鄉公民科普推廣」與「花蓮縣全民科學週」台灣科普環島列車],現場進行科學闖關體驗活動,徵求志工及服務學習及工讀同學。
  本活動為涵蓋全島的科學闖關活動,由科技部、國研院、國立清華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東華大學、遠哲基金會、中華化學會等相關單位共同舉辦。科普列車將在5/2從台北出發環島一周,而全島的相關大學及相關單位將在每一個科學列車的停靠站前舉辦科學闖關活動。當列車抵達停靠站,車上的遊客將會下車進行1小時左右的闖關遊戲,之後再回到車上繼續科普列車的環島之旅。今年花蓮的停靠站為台鐵壽豐站及富里站,因此國立東華大學生態奈米與環境工作坊將在台鐵壽豐站和富里站主辦科學闖關活動。本活動為一偏鄉科學推廣活動,對該地區的國小、國中及老師有深遠的教育意義,誠摯邀請同學們熱情參與。工作坊將會提供公假公文給各位參與人員,預計在活動前舉辦兩次行前說明會(暫定4/27、5/2)。

當天活動:
1.壽豐站:5/4當天的活動從10:30到15:00,提供午餐。(而如果要事繁多無法全程參與,也可以選擇上午或下午時段來協助。)
依照實際需求提供參與人員:服務學習時數; 志工服務證明;工讀金(133元/時)
2.富里站:5/3下午前往富里站(時間可議),5/4當天的活動從08:00到12:30,並由本工作坊負擔活動期間「所有食膳住宿及交通開銷」,包含5/3晚餐和5/4早午餐。依照實際需求提供參與人員:服務學習時數; 志工服務證明;工讀金(133元/時)

目前需求: 
1.直播人員:對現場的科學活動進行臉書直播
2.攝影人員:現場的攝影或錄影
3.關主副關主:科學闖關活動的關主或副關主,負責解說科學知識等(服務學習人員優先)
4.服務台:負責核發闖關獎品、指引闖關者關卡方向及回答其他諮詢問題等
5.吉祥物:在列車到來前穿上吉祥物服裝,並前往車站指引科學列車上的遊客前往富里站闖關
6.場務人員:協助架設場地、擺設關卡桌椅、指引闖關方向等。
以上六項工作擇一進行,其中第3項工作因較具專業性,故本單位也會提供相應的培訓課程,請同學踴躍參與。

可協助幫忙的同學,請在4/21(五)前回覆,在以下GOOGLE表單填妥您的相關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Qh-OoeTqr_kw3Xu0rDCxi_ueU-aGH-eJAjeoGbIhWYPEy2g/viewform?c=0&w=1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
助理 吳佩蓁VENUS 
Tel:(03)863-5179 Cell phone:0930-983512 E-mail:erntmap@gmail.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