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7韓國東亞大學夏令營
日期: Fri, 14 Apr 2017 14:19:33 +0800
附檔: 2017KSSthesecondheartofKorea.ppt (6 MB)   2017Kssapplication.doc (45 KB)   

東亞大學位於美麗的港口城市釜山,是一所綜合性大學。通過靈活的教育培養能動性和創意性人才,引導教育的國家化和先進化。自學校成立以來已經向社會推出了18萬名優秀人才,下設10個學院、2個系、10個研究生院,2萬多名學生在這裡深造。東亞大學謹遵自由、真理、正義的校訓,自由探索科學知識和技術,培養學生為國家和人類社會發展做貢獻的領導能力。

一、活動時間:2017/7/17-8/4
二、活動內容:
東亞大學K.S.S.活動是專門為了中國學生到韓國釜山(代表性的夏季城市)學習韓語,體驗韓國文化,跟韓國學生一起進行交流,通過這些活動促使參加的學生培養出國際化力量。
學習韓國語、學習韓國概況(歷史,經濟,文化等)、企業探訪、文化交流
三、活動名額:無限制
四、活動費用:報名費800NT(不能退還)、參加費用1,050,000韓幣(到韓國之後用韓幣繳交)
五、報名截止:5/1(一) 17:00報名截止
六、報名方式: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