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人事徵才,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者與境外學生服務組 - 任亮欣 - issa@gms.ndhu.edu.tw - 電話4118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處】2017秋季班國際學生接待志工招募及志工分享會
日期: Fri, 14 Apr 2017 10:41:58 +0800
附檔: 2017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簡章.pdf (661 KB)   

如果你具有服務的熱忱及有興趣結識各國的同學,歡迎加入國際接待志工的大家庭,透過培訓課程及接待經驗的積累,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有個不一樣的體驗和成長!即日起至4月28日歡迎報名加入我們!

4月20日(四)中午也另有大陸交換生、外籍交換生、外籍生服務經驗的志工現場分享經驗,歡迎有興趣了解的同學報名參加與我們一起交流。

*志工分享會資訊*
一、時間:4月20日(四)12:00~13:00
二、地點: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三、流程:(每組15分鐘,10分鐘分享,5分鐘Q&A)
12:00~12:10入場&開場
12:10~12:25 外籍國際生接待志工 英美系 邱慶恩
12:25~12:40 外籍交換生接待志工 觀遊系 莊子慧、國企系 王菱瑩
12:40~12:55 大陸交換生接待志工 教潛系 王士文
12:55~13:00 結語
四、分享會報名:https://goo.gl/forms/Ae5ZBjBUhqYgGrJB2 (報名截止:4月19日17:00)

*志工招募資訊*
一、志工報名方式:
1.	請先詳閱附件2017年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報名簡章
2.	確定所有時程、制度及事項可配合後即可線上報名
3.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U1ab78usdeQmUIqh1 (報名截止:4月28日17:00止)
二、志工獎勵:
1. 志工團隊完成必要接待項目(詳如第9點)以及確實出席2017年9月15日(五)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即核給20小時服務學習時數,並於期末核發國際接待志工服務證明,組長將特別註明。
2. 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為接待志工必要參加之項目,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得事前請假,經組長確認後,同意核給10小時服務學習時數及期末志工服務證明。無故缺席者,取消志工資格,不予核發任何志工獎勵。
3. 接待志工若表現優異獲本處肯定者,將另以記嘉獎作為獎勵。
4. 凡擔任獲得服務證明者,將列入日後申請出國交換時加分依據。

外籍生: 徐敏樺, 電話:03-8634117
交換生/陸生:任亮欣, 電話:03-8634118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