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中華漫畫家協會「兩岸大學生新媒體創作大賽及兩岸新媒體菁英研習營」
日期: Thu, 13 Apr 2017 10:52:12 +0800
附檔: 5c33c0355ad4fe09f84e5f07363da9a9_0047759A00_ATTCH3.pdf (952 KB)   

參賽對象和方式: (一)樂於從事新媒體創作的廣大網友和大專院校學生。 (二)參賽者可使用電腦、畫筆、攝像器材等,自由運用 FLASH 、H5 、動畫、微視頻等新媒體技術,發揮無限創意和奇思妙想,創作圓文並茂的網文以及富有新意的漫畫、動畫、短片,在大賽專屬的官方網站和微信、臉害的活 動專頁上,進行展示和評比。

徵稿形式: (一)園文作品類:國+文結合的網路創作。 (二)多媒體作品類:漫畫、動畫、微電影或短片。

活動時程:
(一)公開徵稿: 2017 年 4 月 10 日- 6 月 15 日作品徵集。主辦方對作品進行初 評,將初評通過的作品按先後順序編號並逐批在網上發佈。
(二)網路票選: 2017 年 6 月 18 日 -6 月 28 日。6 月 18 日零時統於華夏經緯 網上開故投票通道,6 月 28 日 24 時關閉。
(三)評審決還: 2017 年 6 月 25 日 -6 月 30 日,邀請和組織兩岸專家評審團 7 人,對兩類作品分別進行評比打分,結合網友投票的結果,評選出最後優 勝作品,在網上公佈獲獎名單。

詳細報名方式及獎項內容請洽附件。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5c33c0355ad4fe09f84e5f07363da9a9_0047759A00_ATTCH3.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