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程勝利 - victor0903@gms.ndhu.edu.tw - 電話863221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提醒您】同學至校外租屋相關注意事項
日期: Tue, 28 Mar 2017 17:05:44 +08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又到了找屋換屋的季節,為了確保同學校外賃居安全與相關權益,特別提醒準備在校外尋找租屋的同學應注意之相關事項,如下:
一、	找屋時,敬請參考本校「校外租屋網」之租屋資訊(其均為通過教育部「學生租屋建物安全評核」項目檢核合格,網址:http://sys.ndhu.edu.tw/SA/renthouse/Index.aspx)。
二、	初次在校外租屋之同學,外出看屋前,可先瞭解「校外租屋注意事項」相關事項(請參考本校租屋網-下載專區第1、2項;網址:http://sys.ndhu.edu.tw/SA/renthouse/Download.aspx),並請同學陪同一起前往。
三、	今年度陸續有多家民宿業者改變經營型態,將房屋出租學生,故目前校外學生租屋建物之房間數量大於賃居同學數量;「貨比三家不吃虧」,勿因他人影響而急於下決定(付定金、簽約);特別提醒同學,定金付出去是很難收回的,請慎重行之。


敬祝
同學能找到適合與滿意的居住處所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敬啟
                   
                                                            學務處賃居服務專線:8632216、2228
                                                            Email:ndhuhouse@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