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總務處文書組 - 趙文玲 - lydia@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358
對象: 全校職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
標題: 紙本公文收文及發文注意事項,請配合辦理備齊附件(第二次公告)
日期: Mon, 27 Mar 2017 14:26:50 +0800

一、依「機關檔案管理作業手冊」及「文書處理手冊」辦理。
二、為確保公文品質,發文或歸檔附件不全者,總發文得退件,待附件補齊全後再發文或點收。紙本公文發文有實體附件時,請依下列方式處理:
(一)請將發文附件及歸檔附件分別標示清楚。
(二)函(稿)或簽本文及歸檔附件,請放置一起並連續編寫頁碼。
(三)特殊附件如支票、收據、會計支出憑證、獎學金申請資料、契約書、合約書、研習報告、出國報告、書籍、大型工程圖及光碟等,請各以正本一份歸檔,若正本已隨函寄出者,請預先準備影本一份歸檔。當歸檔附件頁數過多時,也可儲存一份於光碟內,以光碟方式歸檔。
(四)若紙本發文附件歸檔有實質困難者,承辦人請預先於承辦公文時加註意見「附件隨文發出,擬不歸檔」等字樣,陳長官裁示,而非在長官決行後再加註上述字樣。
三、若紙本收文附件歸檔有實質困難者,承辦人請預先於承辦公文時加註意見「附件抽存,擬不歸檔」等字樣,陳長官裁示,而非在長官決行後再加註上述字樣。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