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闕壯耘 - ccy@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5-2諮商中心 我的奇幻旅程─自我探索團體 開放報名囉!!
日期: Thu, 23 Mar 2017 17:11:20 +0800
附檔: 自我探索團體.jpg (1 MB)   

在團體中我們會利用不同的媒材以及對話方式來覺察以及發現不同面向的自己,也讓自己有更多的整合。

◎活動時間:106/04/18-05/23 每週二晚上18:30-20:30;共六次
◎邀請對象:東華大學 在校生(大學、碩、博)
◎招收人數:6-8人
◎活動地點:諮商中心團諮室(多容館2樓)
◎領 導 者:闕壯耘 實習心理師

報名方式請到諮商中心網頁填寫報名單後等待聯絡先進行初步訪談。
網址: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110474,r555-1.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自我探索團體.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