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cp@gms.ndhu.edu.tw - 電話5632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誠徵研究參與者】愛情相關議題研究參與者招募
日期: Tue, 21 Mar 2017 13:41:09 +0800
附檔: 15095011_203057103480966_6787317263295416402_n.jpg (47 KB)   

同學您好

我們是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學生,目前正在進行一項關於『愛情分手』的研究,目的在於瞭解台灣大學生愛情分手後之心理社會調適之情形。本研究正在招募符合下列兩項參與條件的同學來參加。

(1)年齡介於18歲~22歲之大學生
(2)於大學期間擁有過愛情分手經驗之大學生。

本研究採線上問卷形式進行問卷調查。約需花您25-30分鐘至指定地點進行填答。完成填寫後,研究團隊將贈予您小禮物與研究解說報告乙份,以茲感謝。

歡迎符合上述條件且有興趣參與本研究之同學點選報名網址,我們將提供您更多相關研究參與場次之訊息。本研究所得資料僅供學術用途使用,並遵循保密原則,妥善保管您所提供的資訊並維護您的隱私,請您放心。

報名網站
http://goo.gl/forms/ejvfzOrnof

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敬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國立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助理教授:李明霓 老師
學生:黃煜凱
E-mail:yukaihuang0712@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5095011_203057103480966_6787317263295416402_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