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諮臨系研討會】106/4/23(日)大手拉小手--孩童陪伴研討會暨系列工作坊
日期: Thu, 16 Mar 2017 16:44:31 +0800
附檔: 研討會海報 (1).jpg (82 KB)   

各位老師及同學們: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在本學期四月底即將舉辦【大手拉小手 孩童陪伴研討會暨系列工作坊】的活動,以下是本活動的宣傳文宣:

【大手拉小手 孩童陪伴研討會暨系列工作坊】

陪伴的力量,來自手心的溫度
讓山水相依中的心靈交流,更上一層樓。 一段相輔相成的成長關係中,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 當承諾與陪伴成為彼此緊密的連結,汲取經驗將更助於關係成長。
「南華認輔計畫」走過了十三個年頭,「原鄉陪伴計畫」也走過了五個年頭,經過歲月的洗禮,是什麼讓我們一直走下去?是單純的承諾與陪伴扣緊了彼此的關係?還是真實的與孩子在一起,如孩子所是看見他呢?抑或是那份堅定?
4/23(日)南華認輔與原鄉陪伴計畫共同研討會,我們將邀請多位與談人參與,對於南華認輔員、原鄉陪伴成員與孩子們相處的情況進行討論,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參與!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活動時間 :4/23(日)0900-1600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 人社一館 第三講堂
參加對象:東華大學師生、無邊界計畫合作大學。
報名日期:即日起~4/16(日)24:00
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eUMcuwxDqzBelPfc…/viewform
(現場附有便當及餐盒,請工作人員一併填寫唷!) 

主要聯絡人:丁乙萱 fb:Kelly Ting,email:fours71018@gmail.com
羅捷 fb:羅捷,email:leana1028@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研討會海報 (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