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3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花蓮縣文化局106年度藝文講堂系列講座3月份】從一場誤會,到一場美麗的誤會
日期: Thu, 16 Mar 2017 09:38:56 +0800
附檔: 2017藝文講堂3-春一枝...jpg (417 KB)   

【主題介紹】
如何透過「春一枝」的起源、因緣際會、故事,建立並經營「春一枝商行」品牌,介紹台灣相關農產品新生地成功案例,傳遞在地產業的特色,開拓民眾對農產品視野。
 
【品牌介紹】
春一枝商行,2008年成立在花東縱谷裡生活步調緩慢,令人備感輕鬆愜意的夢土─台東鹿野高台,是一個為了解決台東鹿野農民的經濟與就業問題,而成立的友善交易品牌。春一枝堅持推出天然原味無添加的產品,期待能將更多來自臺灣各地的嚴選好物帶入消費市場,進而對農友們有實質上的幫助。
春一枝新鮮水果手作冰棒是通過SGS檢測無食品添加劑的純水果冰品,堅持以「友善交易」的概念,收購將近熟透而無法進入經濟市場的季節性水果,並以手工方式製成冰棒行銷至消費市場,不僅協助農民改善其經濟狀況,也負起對產地社區與土地回饋的責任。
所以當您購買了春一枝商行的冰棒,不但吃進的是對身體健康的祝福,也是購買了一份送給農民的希望。
 
【活動資訊】
(一) 主題:從一場誤會,到一場美麗的誤會
(二) 活動日期:106年03月18日(六)14:00~16:30
(三) 活動講師:春一枝 / 李銘煌  創辦人
(四) 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9號聚場(服務中心隔壁)
(五) 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
(六) 全程參與課程者可申請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七) 報名網址:https://goo.gl/zlnVzE
(八)人數:100位(額滿為止)
(九) 活動聯絡人:03-8633687 吳其璁專員、廖意華專員
(十)線上報名將於03/15(三)中午12:00後截止,屆時請直接於現場報名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藝文講堂3-春一枝...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