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闕壯耘 - ccy@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5-2諮商中心-生命影展(二)小王子-03/22-開放報名囉
日期: Tue, 14 Mar 2017 13:28:35 +0800
附檔: 105-2 電影賞析.jpg (2 MB)   

諮商中心的生命影展又來囉!
這次播放的電影是,2015年的"小王子"動畫
在小王子一書中有著經典名句:「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
而這次就讓我們一起跟隨故事中主角的冒險與際遇來尋找自己的心靈吧!

活動日期:2017/03/22(三)
活動時間:17:30-20:30 (17:30開放入場,18:00準時播放)
播放地點:多容館2F 諮商小築
報名方式:全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3-1011-110686.php?Lang=zh-tw
報名人數:上限35人,5人候補。
帶領講師:闕壯耘 實習心理師
洽詢信箱:ccy@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5-2 電影賞析.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