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鍾佳純 - soph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敬邀 參加《大學社會責任支持系統計畫申請巡迴座談》
日期: Fri, 10 Mar 2017 15:41:17 +0800
附檔: 大學社會責任支持系統縣市巡迴座談-東華場次.pdf (476 KB)   

教育部為強化大學、技專校院與區域城鄉發展(社區、產業、文化、智慧城市)在地連結合作,實踐大學社會責任,預計於106年試辦推動旨揭計畫。

本計畫以「在地連結」為核心,補助大專校院結合區域內師生能量,提出可能創新城鄉、產業及文化發展,並對區域富有價值意義之實踐計畫;鼓勵教師帶領學跨科系院、跨團隊、跨校串聯的結合力量,或結合地方政府及產業資源,共同促進在地產業聚落、社會文化創新發展,並增進學生對在地認同,進而激發在地就業或在地創業的意念。

主辦單位: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支持系統計畫辦公室
活動日期:106年3月14日(二)
活動時間:09:00-11:30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4樓416會議室

當天主要會對計畫內涵作說明,讓計畫從徵件、審查到執行,能夠有更多的社群對話的可能,在此次座談會中,可讓對於此計畫有興趣的老師們作更深入的了解。

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報名網址: https://goo.gl/754HiC
聯絡人:鍾佳純
電話:03-863524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大學社會責任支持系統縣市巡迴座談-東華場次.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