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數位遊戲與敘事設計研究中心 - 馬立軒 - merlinma@gms.ndhu.edu.tw - 電話40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7.03.07 【璆琳議會】例行講座:《異形:生化兵器到生命起源》
日期: Wed, 1 Mar 2017 12:34:56 +0800
附檔: alien2.jpg (2 MB)   

【璆琳議會】為東華大學【數位遊戲與敘事設計研究中心】核心成員組成的活動組織,以花蓮國立東華大學為基地,定期舉辦主題式的講座、讀書會與觀影會,期望以行動向台灣人傳述想像的重要性。本組織沿革與歷年活動記錄:

https://goo.gl/7wwOdq

=============

璆琳議會講座:《異形:生化兵器到生命起源》

時間:2017年3月7日 18: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工學院)E307教室(遊戲敘事中心)

講者:詹哲寧(東華大學自資系學生)

本次活動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nSDjHsla4Iby1EXb2

PS:本活動無法記入電子學習履歷
-------------

「異形」,為1979年上映的科幻恐怖電影《Alien》中登場的虛構外星生物,其看似無機質感的外觀與鬼魅般的行動在好萊烏創立了一個重要的恐怖怪物形象。至2007年間已經上映了三部續集、兩部外傳電影,更於2012推出前傳電影,預計未來會以三部曲的形式描述這個恐怖生物的由來。

今年即將上映的前傳第二部曲《Alien: Covenant》(異形:聖約),想藉由本次講座來向大家介紹異形系列電影的故事與探討異形的起源之謎。喜歡異形系列與虛構怪物的同學歡迎一起進入異形的失樂園世界!

=============

【數位遊戲與敘事設計研究中心】網站:
http://www.rcdgnd.ndhu.edu.tw/bin/home.php?Lang=zh-TW

【數位遊戲與敘事設計研究中心】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RCDGND

【璆琳議會】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410419515881166/

【想像研究中心】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WCRI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alien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