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藝術中心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春藝季~ MM Two Michaels音樂與人生
日期: Wed, 1 Mar 2017 11:00:28 +0800
附檔: 音樂人生.jpg (2 MB)   

時間:2017年3月15日 (三)19:00  (18:40開放自由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方銘健(吉他)、陳明虔(男高音)
Date: March 15th (Wednesday), 2017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2017東華春藝季系列活動正式登場囉!首場演出於3月15日晚間七點邀請古典吉他方銘健教授與抒情男高音陳明虔聲樂家兩人所組成的MM Two Michaels,將為大家帶來一場古典浪漫的音樂饗宴,誠摯邀請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一同蒞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欣賞!
    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事,如果是您,會想怎麼做呢?兩位音樂家好朋友,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獎的古典吉他大師方銘健教授(Michael Fang)與在2012年國慶大會國歌領唱的聲樂家陳明虔(Michael Chen),兩個Michael在偶然的緣分下遇見了彼此,蹦出了火花,組成古典浪漫名曲演出團隊MM Two Michaels,他們秉持著「音樂讓世界更美好」的理念,透過每次的演出與分享,傳達音樂的奇妙與美好。MM Two Michaels的特色是常常在演出過程中精心安排與來賓的小互動,讓大家不經意的會心一笑,並穿插有趣或感人的小故事襯托音樂的美好,也歡迎大家一起走入音樂世界,透過演出與對話,享受這場音樂盛宴。
   本次節目安排了經典墨西哥民謠、古典吉他獨奏,以及國語、原住民歌曲演唱,讓您感受多層次截然不同的異鄉情懷。音樂讓世界更美好,讓音樂的欣賞活動成為您生命中精彩的經驗,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共同成就一場豐富的心靈饗宴。

MM Two Michaels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M-Two-Michaels/360828533985134?ref=hl

**「MM Two Michaels音樂與人生」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場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玩藝Play Arts》電子報創刊號:https://goo.gl/hiRo9J,第二期:https://goo.gl/bhA1Ba,第三期:https://goo.gl/XLwupX,第四期:https://goo.gl/Jife2B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音樂人生.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