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解景然 - sky@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伴侶諮商服務
日期: Tue, 21 Feb 2017 16:54:51 +0800
附檔: 伴侶諮商.jpg (377 KB)   

親愛的同學大家平安

剛開學的大家一切都好嗎?過了新年回到校園中是否帶著許多夢想和挑戰來打拼呢!?

諮商中心永遠是可以和您一起商量的好夥伴喔!

學業、人際、愛情,是大學三大必修學分,諮商中心除了陪您一起討論生涯規劃、人際互動外更有伴侶諮商的服務喔!

在愛情的世界中,我們永遠是想要好好的愛彼此~

若您想要更了解您的另一半、感情增溫或是兩人一直為了同樣的事情爭執、想不出辦法、又找不到人商量時,歡迎您們一起來諮商中心預約伴侶諮商喔!

報名網址:http://www.pcc.ndhu.edu.tw/files/87-1011-2382.php?Lang=zh-tw

目前伴侶諮商的服務時段如下:
二、9:00-12:00;四、14:00-16:00及五、9:00-12:0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伴侶諮商.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