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健康促進活動】營養師與您有約~歡迎預約!!Series of Health Promoting Activities.Sign up today!
日期: Fri, 17 Feb 2017 16:31:15 +0800
附檔: 4321黃金餐海報3.jpg (3 MB)   健促活動QR.jpg (7 KB)   

【4321黃金健康餐盤】您聽過嗎?是地方政府今年預定要推動的飲食新概念,此概念也曾多次在電視節目出現的健康飲食話題,外食是健康最大的殺手?! 擔心因為外食而影響健康嗎?沒有辦法自備飲食該怎麼辦?現在開始減重的您不需要再將飲食過磅、秤重才能吃了,讓衛生保健組來傳授您,外食族健康又窈窕的外食秘笈!不管是外食、帶便當、自備飲食,都要學會的健康第一招:4321黃金健康法則!
外聘專業營養師蒞校餐廳現場指導,3/21、28、4/11歡迎您來預約營養諮詢。(本學期減重比賽的學員統一報名)。

所謂4321黃金健康法則,就是教您如何簡單地掌握飲食的種類和份量! 
法則如下:參考海報
  4:將您用來盛裝食物的容器(便當或自助餐盤)分成四等分。 
  3:其中三等分要盛裝植物性食品。
  2:三等份中的二等份必須要盛裝兩種以上深色蔬菜(深綠、紅、黃),
    另一份是全榖根莖類(地瓜、玉米、蓮藕、南瓜、紅豆綠豆米、麵、糙米飯、燕麥
                        飯、玉米、蕎麥麵、雜糧麵包等非精緻澱粉類食物。 
  1:四等分的最後一等分,是肉、蛋、奶、魚、豆腐(豆類製品)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一餐需有兩種富含蛋白質的飲食來源,最好動、植物性皆有。
活動詳情請上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活動官網查詢或連結QR cord報名: 
   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1-1007-16131.php
                   
                                                                  ~學生事務處許您一個快樂又健康的校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4321黃金餐海報3.jpg

健促活動Q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