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廖宏霖 - cymwish2016@gmail.com - 電話0905-7371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野芒2017年夏風巡演戲劇志工報名第二梯次起跑囉!
日期: Wed, 8 Feb 2017 14:02:01 +0800

「許一個願,做一個夢,走進劇場,服務偏鄉。」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R9q7tUwtgVbStZoI3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你的大學生活走到哪個階段了呢?在東華,如果有十件不得不做的事,其中一件會不會是「加入劇團」呢?如果有一件事,結合了「劇場」、「偏鄉」、「教育」,是不是能夠讓這件事也成為你大學生涯裡,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秋野芒是一個花蓮在地的劇團,我們將戲劇裝整成一個行李,一份禮物,一場夢境,旅行到偏鄉的國小,走進他們的教室或禮堂,將日常的生活場景轉化成魔幻的劇場空間,將戲劇帶到小朋友的面前。

去年年終,我們進行了第一梯次的招募行動,先認識了一些願意結伴同行的夥伴。今年,我們聯絡了更多學校與單位,預計籌備一次更大規模的歷險,因此我們需要更多的人力,一起完成這趟「戲劇偏鄉之旅」。

我們預計在開學後展開培訓課程,包括:服裝、造型設計、肢體訓練等工作坊,並進行為期兩個月的排練與製作,在5月到7月開始巡演的行程。巡演結束亦將頒發服務時數證明。

不需要有任何經驗和條件,唯一的條件是對戲劇的熱情及對服務的熱忱,我們都竭誠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夥伴喔!

★報名截止時間:2月17日星期五 23:59
★備註:
1.歡迎各界人士報名,課程與排練時間安排在週一與周五的晚上,還請考量個人時間表。不過也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前來面談,也許可以用巡演志工或其他形式參與演出。
2.由於名額有限,我們將會在2月17日~2月18日之間安排面試,報名者請密切注意email通知面談時間。
3.面試結果將於2月19日公佈於秋野芒臉書,並以E-MAIL 通知 。

★洽詢專線:03-8635234 / 0905-737192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秋野芒2016夏風巡演紀錄片《做夢的快樂》:https://youtu.be/BjD4e81xU7M
★秋野芒劇團──培訓課程篇──團體默契課:https://youtu.be/XlcvvT-coHA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敬請多多分享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